close

 


拚色上衣是歷年都好搭實穿又好的款
為什麼哈那會想介紹呢??!!!!

因為看了好幾部韓劇都有出現拚色上衣的穿搭
也看到很多k-pop明星的私下穿著出現過
韓國得網拍也都頻頻出現



首圖就先來張可愛的小男生照片
看了好開心喔 ^^





現在天氣剛好進入秋天
7分袖剛好可以穿囉!!!!!!!

我相信拚色上衣幾乎人人衣櫥都有吧!!!!!
7分袖拚色上衣+小碎花復古裙
我相信這個穿法在台灣在大部分的人身上是不會出現這樣的穿搭吧!!!!!!
休閒+小淑女
這樣的穿搭不但休閒,又不失甜美




拚色上衣+短褲
這是非常基本的穿搭法
但韓國最近流行帶毛帽
前陣子天還沒冷時,就已經是流行穿搭








我覺得如果腿像哈那依樣有夠短的妞兒
可以搭件中腰的短褲
當然為了顯得腿長,要把上衣給紮進去
腳踝襪這幾年真的是不敗款耶~~~~







拚色上衣+長褲+短靴+長斜背包
韓妞真的很可喜歡背小小的肩背包
老實說哈那覺得很不食用
放個錢包、手機就快滿了

天氣轉涼了, 一些冬天的鞋子都可以拿出來了
其實出了靴子、運動鞋、帆布鞋都可以搭








拚色上衣,顏色真的是五顏六色
什麼顏色都有
重點是好穿舒服又實搭

除了女孩兒的穿搭外
其實拚色上衣男生也非常的常穿
男女公用
之前台灣有很多潮流品牌
幾乎都有出拚色上衣

重點是有好多穿拚色上衣的男生都好帥壓!!!!!!!








拚色上衣+短褲
今年韓國男生真的很流行穿溪上的短褲
有些穿得越合身越好

男生穿得簡單,其實就很好看了
反而身上太複雜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舒服









拚色上衣除了在兩袖做一樣的顏色外
可以像這樣以橫條同色系的設計





韓劇裡的拚色上衣穿搭







May Queen 韓智慧
韓智慧穿的是有可愛snoopy圖案的







至美麗的你裡的sulii也有好幾次以拚色T出現
除了sulii其他的演員友好幾個都穿









내 딸 서영이我的女兒世瑞瑛 樸海鎮
這就跟台灣一些流行潮牌的款很像
都是7分袖,又非常合身款
其實合身可以看起來比較挺一點





看完有沒有也想來買個幾件
哈那發完文章,整個購買慾都破表了
雖然本身幾就有,但我要再買幾件來穿

哈那很喜歡逛韓國的網拍
我覺得每次逛都會有「啊!!!原來這可以這樣搭壓!!!!」
韓妞有很多我們想步道的穿搭法

雖然會是很特別的,但真的非常好看
簡單的衣服,韓妞都可以搭出讓人驚嘆的穿






幫哈那按個讚或推吧!!!!!!!
哈那即時分享的專頁喔~~~

哈那韓國大小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