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情人節限定  
除了這個日子外,穿這樣我這個單身的都會很死你
情人節這天特設你們...哈哈哈^^



韓國couple無時無個都要couple(커플)
而且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是couple(커플)
筆電、手機......一大堆,只要有一對得他們都可以用


當然!!!!就算再非情人節他們還是會穿情侶衣
但但但但但....就不會穿得很討人厭


台灣最近也越來越多年紀小小的小朋友們
也開始穿情侶衣~~~

但是,真的就是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衣

這時候,我就會想說...是怎樣,怕人家不知道你們是情侶喔!!!!!(怒!!!!)


韓國情侶衣穿搭,他們不會穿得全然相同
但別人看也會知道他們是情侶




像首圖這樣我覺得就很基本
一件簡單的黑色素面 T
這種很基本的,應該是人人衣櫥裡都會有一件
有不用特地為了情人節採購








橫條紋也是基本款
但是同款不同色的搭配,不覺得這樣更有風格嘛




 潑墨系列~~~~
女生可以選擇尺寸大一點的
剛好可以以今年所流行的下衣失蹤的方式做穿搭
而且也會有種穿男朋友衣服的感覺
有點小甜蜜的感覺





韓妞一樣以下衣失蹤的穿搭風
男生以西裝短褲穿搭,休閒風上衣+正式的西裝材質短褲

還有一個couple的重點大家有看到嗎
 就是『菱格的襪子』
 一樣的,可以以同款不同色來搭配





除了衣服上以粉色系做搭配外
有看到他們主要的couple重點嗎????
就是在那的斜背腰包呀!!!!
同款不同色系

不覺得穿的一模一樣,反到同款不同色系
看起來更讓人羨慕嗎^^....哈





同樣同款不同色系
這上衣一樣也是很基本,而且幾乎人人衣櫥一件吧!!!!!
鞋子也是couple重點,男生穿高統,女生則是一般的
我覺得韓國情侶很會以同款不同色,或者同色不同款去做搭配






休閒polo杉,一樣都是同款不同色+毛帽
但是可以隨著個人的穿搭風格搭配個人顏色
即使要穿couple風,也不能失去自我風格
又不會讓我這種單身的孤家寡人看到眼紅
反而覺得『哇!!!!好配喔!!!!!』






也可以以襯衫搭配喔!!!!!
其實即使不同款也可以有couple的感覺
可以以相像的風格搭配,搭出couple
不一定要同款或者同色
這樣也可以讓路人感受到你們甜密密喔!!!!




妞兒們...跟你另一伴穿情侶裝也要穿出自己的風格
情侶裝並不代表要穿得一模一樣
可以以重點式的透露『他是我的...』哈哈!!!!

與其穿著一模一樣,而隱蓋了個人各色優點
那不如以更有技巧的搭配
好讓路人羨慕死你們...









 題外話一下
分享一下,哈那最愛JYJ成員金俊秀的英文新歌


 金俊秀 - Uncommitted




 介紹一下,俊秀的新歌

是"不真實"意思,說的是一個終於找到愛情的男人,
不相信自己的真心,並且有要傳達給已經離去的女人的小小心碎告白的意味。

俊秀唱這首歌的聲音好性感喔!!!!!
MV中的眼神更不用說
完全被吸引~~~

他真的男人味越來越重了
三個之中,我覺得俊秀蛻變最大最多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