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家餐廳就在JYP和CUBE公司附近的餐廳
청담찌개 전문점
這中文應該是翻清潭鍋專門店吧!!!!!




從樓梯走下去
旁邊的牆壁都是明星的簽名
當然JYP和CUBE的藝人也有喔!!!!!!
但是簽名真的有夠難認的....如果不寫正體一點的韓文
我真的看不個所以然




他們菜單
一進去隔壁桌的阿糾戲就非常的熱情較少
說一定要點泡菜鍋(好像是他們的招牌)


於是我們點了泡菜鍋(김치찌개)和我一直想吃的雞蛋捲(계란말이)




哈那覺得真的不要點太多
應為他送了5樣小菜
這家點給得很大方....都給很多小菜




 阿糾係極力推薦的泡菜鍋



一看就覺得好下飯
他們還會給瓦斯爐
所以每口都是熱熱吃

不要看他好像很紅,我是覺得不會很辣啦!!!!!!






 韓劇裡常出現的雞蛋捲



好大呀!!!!!!
吃的真得很過癮...在台灣就算吃到也都是幾塊而已
哈那那時看到這雞蛋捲時還跟親古討論這到底是用了幾顆蛋鴨^^

這個哈那真的好愛好愛好愛

餐廳就是一般韓國餐廳...沒有太多的裝飾
最多的就是韓國意人的簽名
牆上ㄧ張又一張的紙都是

如果問我何時比較可以遇到明星....我只能說我不知道
因為哈那吃一吃就走啦^^


但如果真的想遇到明星可以去那裡晃晃
因為哈那有遇過wonder girls先藝,也看到不少練習生





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好像是6點多吧!!!!!!
大多是阿就係和阿朱媽邊吃飯邊喝酒
除了我們這外國人和那桌年輕情侶幾乎人人桌上都有燒酒



去那裡哈那隔壁桌的阿糾係人真得很好
也很開心阿糾係沒把我認為是中國人
他第一句話就說我們是台灣來的吧!!!!!!
他也知道台灣很多人都騎機車...
阿糾係還說但是在韓國騎機車的人都是壞人
所以要離那些人遠一點
他還說韓國有很壞人,一直叮嚀我們要小心一點

哈那在韓國又再度感受到大韓民國人民的溫暖
哈那再韓國真的得到很多人的溫暖
所以我覺得我很幸運

아저씨 정말 감사합니다!!!!







阿就係吃飽飯後.....
要離開前還一直跟我說這裡有免費的咖啡(서비스 카페)可以喝喔!!!!!
叫我們一定要去喝


哈那這頓飯吃的真的又開心又幸福
雖然那時是寒冷的天氣...但是心臟是暖暖的
所以讓我更喜歡韓國了



如果各位有要去JYP或者CUBE可是去找找看這家店
還有哈那記得他下午有休息喔!!!!
好像晚餐時間才會再開喔!!!!!






地址: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清潭洞126-7
주소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26-7
電話:02-541-8779


[韓‧食記] Beast 耀燮家冷麵店칡냉면

[韓‧食記]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、晟敏、圭賢的母親合資「Kona Beans」

[韓‧食記] JYJ MICKY 朴有仟 X TIME OUT GELATO BARS


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