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食記‧韓國]

哈那就是跟著這本密籍走的
 

 廣藏市場離東大門其實不遠
哈那就有親古去逛東大門後就直接徒步走到廣藏吃好料的

廣藏市場裡面除了有像我們一般市場一樣有賣菜、魚外
也有很多賣阿珠嬤類的服飾,還有賣各式各樣的韓服店、布料店
廣藏裡面有一區有賣辣炒年糕、血腸、綠豆煎餅,賣很多韓國一般的小吃食物




哈那去的那天因為是星期日,所以有很多店家都沒有開
所以如果妞兒要去盡量就避開禮拜日吧!!!!!!


 
Running Man特輯裡廣藏市場介紹了

元祖毒藥海苔飯捲(원조 마약김밥) 
順熙家綠豆煎餅(순희네빈대떡)
哈妮家血腸&喜麵(하니네순대&잔치국수)
 木洞米飯&大麥飯(목동쌀&보리밥)

 如果哈那像牛一樣有四個胃,我就會把以上通通吃一回
但我只有一個胃,所以只能取捨了 
出發前決定了要吃順熙家綠豆煎餅、木洞米飯&大麥飯 
 

但到了廣藏後,噩耗!!!!! 
木洞米飯&大麥飯沒開沒開沒開沒開!!!!!! 
但哈那那天好想吃飯飯飯飯飯飯
又不想吃海苔飯捲 
因為韓國的飯捲我覺得都有點鹹 

於是,哈那就在那邊找了一家石鍋拌飯 
雖然這家不是running man書中介紹的 
但東西不但好吃,阿珠嬤人又超nice 

 我們一靠過去,阿珠嬤就叫我們快點去坐靠裡面較溫暖的椅子
一直比著椅子說따뜻한(搭的毯) 
可能看我們一副快冷死的感覺吧!!!!! 

我們一屁股坐下後,阿珠嬤就快點拿了杯熱呼呼的米茶給我們喝




 然後,又拿了碗口味很重的湯 
 

這湯裡面有一些雜菜、小魚乾,這應該是味噌湯來著吧!!!!!!




 
石鍋拌飯來囉~~~來囉~~~~~

 
有各式各樣的青菜+海苔+拌飯醬

阿珠嬤還怕哈那不會拌
還快點過來幫我拌耶~~是不是超nice 
 

拌完就這樣子 
 我覺得這拌飯非常的營養
他的蔬菜非常多,而且種類又非常多
 

這樣一份才5000韓幣
真的非常非常便宜吧!!!!!!



 



  廣藏市場裡的攤販

都像這樣把食物擺在桌上


 
這間拌飯就在木洞飯&大麥飯的附近
 
(圖片拍自Running Man特輯‧傳統市場 from韓國觀光公社)
 
沒拍店家的的小招牌真是失策 我記得他是在中間的攤位
石鍋拌飯店的對面剛好是一家賣海鮮的店



 


接下來就是running man介紹的順熙家綠豆煎餅 

廣藏市場裡真的非常多在賣綠豆煎餅
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都很好吃
但哈那很確定順熙家很好吃喔



看到這個橘色招牌要記得停下腳步去吃吃看喔!!!!
有看到招牌上有標示著很多電視節目去拍攝過喔^^




 我們點了一人份的綠豆煎餅W4000
 



店家會給一碟泡菜、醃的洋蔥





一人份有4大塊W4000我覺得還滿便宜

我都會加著泡菜或者醃洋蔥一起吃
其實單吃我覺得味道也很夠

這裡也有賣瑪格莉和啤酒.....
所以看到好多阿珠嬤阿揪系透中午就開始吃綠豆煎餅配酒喝了

韓國人七早八早就喝酒的習慣
我這個身為台灣人的真的很不習慣
因為在台灣七早八早開始喝酒的人大多是有酒精中毒的人居多


 



 外面就是擺滿了綠豆煎餅的煎煮台


哈那又要說,我真的超幸運的
哈那來要吃的時候,一進去就有位子了
但等哈那吃飽要離開的時候,外面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

順熙家綠豆煎餅真的是一家大小都會來吃
很多年輕的韓妞來吃、一整家子或者阿珠嬤和阿究係來綠豆煎餅喝酒約會



以下地圖黃色圈圈處就是順熙家綠豆煎餅
靠近北2門的地方
 
(圖片拍自Running Man特輯‧傳統市場 from韓國觀光公社)
 

 


 交通資訊

地址:首爾市鐘路區禮智洞6-1

搭1號線至鐘路5街站,7號出口出來
一直直直走,就會到廣藏市場東門





謝謝看完哈那分享的你們
如果喜歡哈那的分享請按個讚或推吧
謝謝!!
 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