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每次去北車的微風都會經過大排長籠的貳樓
每次都想去吃,但是看到這人潮就說算了去吃別家
等排到都飽了吧!!!!!

於是在這樣講了兩三次後~~
終於下定決心就算排隊也一定要吃到


但哈那非常非常幸運 我沒有排到隊
一去我就問了櫃檯的服務生,他就說剛好目前有6人的位子
呦呼~~~~~


入正題吧!!!!



貳樓menu



東西看起來都太好吃了...每個都好想點
但胃只有一個~~~~



選主餐+120元可升級成套餐




所以想喝今日暖暖濃湯,也想吃微風沙拉的親古們
就跟朋友一人點沙拉,一人點濃湯吧!!!!!


 




飲料:熱奶茶
其實我很想喝冰奶茶,但正值我感冒期..無法ㅠㅠ..
這是可以續杯的,至於那些可續請往上看升級套餐部分(thank you!!)

他會給一杯紅茶加鮮奶
糖就看個人喜好加囉!!!!!

冰的當然就是他已經都加好囉~~




哈那點的是「香辣泰式雙料寬麵」
辣度是有三根辣教的喔
在menu是有小皇冠的喔!!!!!



分量~~超級大,吃到後面一整個就超撐
還好那天哈那中午還沒吃,不然更吃不完囉!!!!!

哈那沒去過泰國所以沒吃過當地所謂正統泰式是如何
但哈的親古一直說這就是泰式口味~~
哈那只吃過台灣賣的泰式,所以多多少少有改良過

我超級喜歡這種酸酸又辣辣的口味
很開胃很爽口

雙料就是雞肉、蝦仁
在家一點點花生粒真的非常好吃!!!!




泰式香辣黃金炸雞柳飯


喔!!!照片補上喔!!!!

辣度是三根辣椒,也小事有小皇冠的喔!!!
飯是鬱金香飯喔!!!!!
一樣也是泰式口味




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



其實味道跟香辣泰式雙料寬麵有點接近
麵就是義大利麵條
因為我們都是愛吃辣的人,所以點的都是泰式辣味的


SORRY!!!各位照片到補上囉!!!!



大家不妨趁這這年節假期去吃吧!!!!
但我相信應該要排隊排很久吧!!!!!
但為了美食...應該值得吧^^...ㅋㅋ



 貳樓 北車微風店資訊

營業時間 10:00 ~ 22:00
電話:(02)2361-0861 國定假日、周六、日不接受訂位
地址: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(位北車2樓)

 

謝謝看完哈那分享的你們
如果喜歡哈那的分享請按個讚或推吧
謝謝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站前微風 貳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