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再一次的中西美食

除了這是第二次介紹外,其實哈那去過好幾次了
份量大...價錢又不會太貴
重點是氣氛是很放鬆舒服的



祖母菜單
翻來翻去,還是想吃早午餐





剛好她們有一各套餐才$300
看得十後覺得份量應該還好
應該試我吃的完的分量







但是,上桌後~~ 我傻眼了↓↓↓



天呀!!!!! 盤子快炸開了
也太滿了,盤子滿滿的食物

有核桃煎餅2大塊+早餐薄片煎牛排+炒菇類
番茄炒蛋+薯餅+水果優格


核桃煎餅真的非常的大,而且他又給兩片(光兩片吃完就真的飽了!!!!)
我很喜歡他的水果優格,很爽口

每次吃早午餐我一定挑有炒蛋的
因為炒蛋的蛋都特別滑嫩

但是牛排呢?!我覺得筋好多喔!!!!
咬到最後我就放棄了









哈那朋友因為想要吃荷包蛋,所以點了這各套餐
但是我忘記她點什麼...因為他考慮了很多種組合
所以忘了!!! ^^....

跟我不一樣的是他的是麵包、香蕉
他的份量比較剛好
吃完剛好...飽!!!!!

哈那點的納各套餐,我沒吃完
真的份量太大了



以下照片我也不知道我拍的實有晃到>"<



只要是早午餐它們一定會有一杯柳橙汁







也可以選一杯飲料
基本都是咖啡或者紅茶



如果假日去,可能會需要小小的等一下下喔!!!!
但為了吃美味的東西...
只要不是餓到發脾氣,一切都值得
呵呵呵呵!!!!!!!




中西美食餐廳
 ←點字可連接網頁

地址: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

訂位專線:02-23699752 (星期六日不接受訂位)

營業時間:Mon.~Sat. am 09:00~pm11:00
 Sun. am 09:00~pm10:00



哈那韓國大小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