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愛穿裙子的人
因為我不敢把我的肉露出來給人家看
所以我一直很愛褲裝的穿搭

而且我覺得褲裝穿搭的得宜,可以很顯現出個性
我滿偏愛較中性風的穿搭
總之,我愛有『個性』的穿搭風格啦!!!!!





在韓國這種休閒又簡單的穿搭風格,真的滿街都是
舒服又好看!!!!!
搭上大大的後背 + 韓國幾乎人腳一雙的N牌鞋款
是不是簡單....又讓人眼睛一亮呢^^



在韓國也很多韓妞....一件簡單的T-shirt polo衫 + 迷你短裙




一件寬鬆的橫條上衣 +  迷你短裙

這樣的穿搭可把上衣紮進去,也可不紮
是不是都很好看呀!!!!!





橫條上衣 + 格紋長褲
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樣的穿搭非常的大膽
因為又橫條又格子的
有時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複雜

但是在韓妞身上就是如此好看
搭上簡單的手提包 + 貝雷帽
這樣的穿搭在台灣路上真的較少
但是真的會讓人想多看幾眼的穿搭











橫條休閒上衣 + 休閒又好穿哈倫褲.
這個風格我好愛
真的非常非常的休閒
下面是寬鬆的哈倫褲
當然上衣要紮進褲子裡囉!!!
不然會顯得上寬下又寬XXX

搭上簡單的肩背包包是不是更加分不少呀








一樣...一樣...是橫條
幾乎每個女生衣櫥都會有一見橫條的上衣吧!!!!
看到這些韓妞的時尚穿搭
應該有更多穿搭的想法了吧^^





再來....素T款
這幾乎是每年不敗款
簡單又好搭...不易出錯





以往都較以黑、灰、白為主,這3種顏色是最基礎又不易出錯的款
但是今年以較亮色、螢光色為流行重點

所以在韓妞的身上就會有比較多的顏色出現
但是夏天嘛!!! 就是要~~~~
巴不得滿街上都被亮到....哈哈哈哈(我在智障了^^)








今年在繽紛的褲子也非常的流行
今年真的是要越亮越好~~~






一件簡單的上衣 + 背心
一整個真的超有型



搭上皮背心~~
真的好看又非常的有個性

韓妞們的穿搭真的都是簡單的單品
但是把這些簡單的單品放在一起
整各就事實上翻了




真的如果覺得單穿素面 T-shirt真的太單調了
可以搭牛仔背心
這是從去年一直延續到了今年
其實也可以搭配軍風的背心
在韓國這些衣服真的是滿街都有賣壓!!!!!!








今年好像又不能少了
碎花的上衣

可以搭貼腿褲或短褲或迷你合身裙都可以
如果搭上衣紮進去我覺得會很加分






在韓國及膝的短褲也非常的流行
這是男女都有在穿的穿搭

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樣身高高
腿比較長的人才可以穿的

韓國的這些網拍麻豆各個幾乎都16X多少的
都不是很矮的~~~

所以他們穿起來各個都很好看

韓國人為什麼穿衣服隨便穿隨便好看
我覺得他們比例上真的都迎耶~~~
在路上幾乎人人比例超好

韓國就算是年紀較大的阿姨叔叔伯伯們
他們都會用心去穿衣服
不像我們的爸媽,就覺得自己老了
什麼都隨便啦!!!! > <






[韓‧流行] 繽紛襪子穿搭風格




好啦!!!!!
韓國流行的穿搭文
就到這邊囉!!!!!!!
喜歡的妞兒們,就幫我按個讚或幫我推一下吧!!!!
謝謝^ ^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