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去韓國~~我發現韓國非常喜歡把襪子露各一截出來
有些甚至露白襪子呢
可是穿在韓妞身上就是時尚流行可以形容




在韓國襪子的種類真的多到爆炸
他們好像都喜歡買高出腳踝的襪子
這樣穿鞋子才可以露各一節







他們即使已經穿了內搭褲
還是會再搭配到腳踝高度的襪子





深藍根亮藍綠的的襪子搭配
是不是變得非常跳









有流蘇的鞋子
搭上民俗風味很重的襪子
是不是很有個性的搭配










也可以搭上及膝的襪子
在搭上韓妞最愛的N牌運動鞋









這樣穿真的很可愛
可是我要老實說....
這個襪子我真的看過我阿公穿過耶
花色真的很相像說^^















以上這些穿襪子穿搭
真的是現在韓妞超愛的搭配
我在韓國看了一個月
但是我還是沒那個勇氣這樣搭壓!!!


畢竟這樣的穿搭風格台灣還沒有非常盛行
但是說不定哪天台灣也開始流行這樣的穿法喔











[韓‧流行] 休閒又好看 T-shirt 穿搭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