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看了沿途的風景了
今天要進入主題了


就是壁畫村了
你走麼走麼就會有一個住家的外牆非常的吸引

一整各就是3D嘛~~
有這樣的外牆也太夢幻了吧







這一個樓梯有沒有似曾相識壓!!!
在很多韓劇中有出現過壓..
但是現在好像都有一點掉漆了








在要上這樓梯前
會有這個壁畫
"安紐"的可愛娃娃圖樣跟你打招呼喔^^







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壁畫
有沒有很可愛呀!!!
還有蛋糕耶~~~
一整各就很豐富的塗鴉



















是狗狗的耶~~
我只要看狗就會失心瘋的人
超可愛的^^




我覺得有一個小鎮打造成這樣
真的很棒耶~~~
把一般的牆壁加以改造一般就背得多麼有去壓

他們雖然打造了壁畫村
但是他們並沒有觀光景點的感覺
不會有一些賺觀光客的店家或攤販
他只是一般的住宅區而已


所以如有要去壁畫村的朋友
我們就觀賞,不要去打擾到附近住家的居民的安寧






在附上一張
我一起上語言班的同學壓!!!!!
我們一起刻苦克難了三周^^









還會有PART 3 喔!!!! 下一回是最後一回了^^
敬請期待喔!!!!








[韓‧遊記] 梨花洞壁畫村이화 벽화마을、駱山公園낙산공원 (1)





可以幫我推推嗎^^ 謝謝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