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了1、2 後篇了,這是最後一篇了
因為我是直接晃了一圈下來
沿途我發現有很多特別的東西






那附近有一家可愛的店家
可惜去兩次都沒開
所以都沒進去逛逛,只有在外面看看拍照







那附近也有很多這種小路
我很喜歡這種小路,有很特別的feel

我覺得這裡很像迷宮
每條小路都不知道通往哪裡
所以我都亂走







這花花的外觀是什麼呢?????
是美容院o.o
有沒有好特別
他連外面的咖啡販賣機都把他用的花花的
仔細看有沒有看到上面有中文自耶^^
酷耶!!!!!!





這是往惠化地鐵站走的方向
路便有這個藝術品dong大便拉!!!








這棟白色的建築物
好美喔!!!!!
這裡好像是一間大學
可是我忘了是什麼大學了









這間是要往梨花莊上去會經過的一個建築物
他雖然有點舊,但我覺得他很漂亮
我非常喜歡全白色的建築物

在韓國我看到很多,台灣都沒有餒~~~~





梨花莊、駱山公園大家如果喜歡可以去走走
有美麗的風景可以看、有趣的彩會可以看
也可以去惠化站的大學路逛逛
有很多特色的咖啡廳、餐廳,也可以買一些小東西



阿!!!還有~~
要上去梨花莊、駱山公園的路上右手邊
有一家賣包包的,品質感覺還不錯!!!
價錢也還滿美麗的
大家如果有機會去,可以順道去看看喔!!!!!!




[韓‧遊記] 梨花洞壁畫村이화 벽화마을、駱山公園낙산공원 (1)

[韓‧遊記] 梨花洞壁畫村이화 벽화마을、駱山公園낙산공원 (2)





梨花莊、駱山公園就分享玩囉!!!!!
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請幫我按個讚或推一下
謝謝 ^ 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