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回來台灣已經兩個多禮拜了,可是我心還是一直留在韓國...
怎麼辦他什麼時候要回來

我要快點找工作,然後繼續努力存可愛的藍色小朋友...


這樣我明年才可以順利去打工旅遊...
雖然我離規定30歲還很久,但我想可以越早出去闖就越早~~~




而且我很想去兩個地方...第一是韓國,第二是澳洲....
明年就去其中一個地方,我還在好好考慮要先去哪裡?????



所以要努力加油!!!!!!!






這次去韓國,在學校認識了4個好朋友

1個來自新加坡
1個來自馬來西亞
1個來上海
1個是同鄉,但住台中


似乎大家都跟我一樣
心都一直想著韓國

也一直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在去呢??????



我們要快點收收心....
這樣才可以有下一次呀!!! 哈哈哈哈 ^ ^







哈那韓國大小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