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Gossam冷麵是位於新村和梨大中間
這家真的是非常便宜划算


有看到他門口大大的5500(韓元)
有牛肉和冷麵喔!!!!

一開始還存著懷疑
這是真的嗎???!! 有這麼便宜

我現在可以說是真的
之後朋友來韓國玩我還帶著他在去吃了一次


哈!!我記得我有拍菜單呀!! 怎麼找不到了??!!(找到就補上喔^^)

我只記得他5500(韓元)的套餐有
비빔냉면 拌冷麵
물냉면 水冷麵
비빔밤 拌飯
(고기포함 包含肉)

由於那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
我沒辦法像勇猛的韓國人一樣
還點冷麵吃 nononono~~
所以我點了拌飯套餐







這是拌飯
他會用一個超級大的碗
這樣真的超級好拌的
他拌飯裡會有四種蔬菜 ┼ 海苔
當然拌飯當然少不辣椒醬,他會灑上白芝麻

下一個步驟....
就是把它徹底的攪拌囉^^








這也是一大主角呀!!!!肉肉肉肉肉(這是兩人份)
這當然是牛肉囉!!!!
他雖然送上來時不是熱的
他是冷的,但是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影響了肉的美味

他也不會因為便宜
而在肉上就隨便或口味差

我只能說超好吃
吃起來感覺試用烤的

他用肉的地方並不是在廚房
而是在餐廳的一個角落
在裡面準備然後端出來

至於肉我吃了兩次他都是冷的
所以應該本身就是會放到冷了吧!!!!!!








這個爭但是서비스贈送的喔!!!
一整個又驚訝到我
已經這麼便宜了還有送蒸蛋O.O






叫的是拌飯套餐
他還會送一杯熱呼呼的湯喔!!!!





這家我真的覺得是一家服務算好的餐廳
在韓國幾乎服務生態度不佳的餐廳居多

但這家真的不會由進門開始他們都會很熱情的招待
說話的態度也都會很好喔^^
(在台灣這個服務太好的國家,剛去時真的超不習慣)





來來來!!!!!!怎麼去勒~~~~~~

電話:02-313-9392 
  (這當然是韓國的電話囉!!!!)
地址: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110-1
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大賢洞110-1 (應該沒翻錯吧!!!)










請幫我推推吧!!! 謝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