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我學生的身分是昂貴的午餐了
但沒關係~~~~
久久一次荷包還不至於大失血





甜橘餐廳位於南京東路上
叫著名的是牛排類餐點

價位雖小高
但是可以吃到飽死撐死





首先"沙拉"



他的醬有幾種千島醬、優格........
我選的是優格醬

女生最喜歡酸酸又帶點甜甜的了
所以優格是女生最好的選擇




"前菜"

義式烤松菇(素)


沒錯這是素食的
年輕人也要來小養生一下壓!!!!!

其實一開始我看到是有小傻眼了一下
但是入口卻覺得還不錯耶~~~
口味很特別



挪威煙燻鮭魚


我只能說這各好吃
放到嘴裡鮭魚真的會化掉
不太需要去咬他



黑胡椒烤田螺



這各爆好吃,剛那個給一個讚
這個我要給
他這非常的燙
他上面的那個醬非常的好吃
跟田螺兩個非常的相配





"湯品"

義大利蕃茄海鮮湯


他這晚湯份量真的超大
裡面的海鮮還滿新鮮的
湯裡頭有蛤蜊的鮮甜味

很想要把他吃完~~~~~~~
可是主餐都還沒到就吃完
那我哪還有肚子 呀!!!!!!





"主菜"

紐西蘭肋眼牛排(8OZ) 


聽服務生說紐西蘭肋眼牛排肉質比較軟

如果偏愛有嚼勁可以選紐西蘭紐約客牛排(8OZ)


為了我的腮幫子我當然選肋眼囉!!!!!
我吃的是7分熟
其實我不敢吃太生血淋淋的
但是太熟我又不愛
肉吃起來太老了

所以我覺得7、8分是最剛好的

醬料我選擇的是蘑菇醬
(一般都有蘑菇、黑胡椒兩種)
看個人喜好選著
我覺得蘑菇黑胡椒mix也很不錯喔!!!!!!!!!




"甜點"

自製冰淇淋(草莓口味)


我最愛的冰淇淋耶^。^
草莓口味的喔~~~~
裡面口感滿紮實的
還可以吃到草莓的果肉喔!!!!!



岩漿巧克力蛋糕


真的真的有巧克力漿
溫溫的好好吃



提拉米蘇


上面還有甜橘的字樣
讓人都捨不得把他吃掉了拉





香濃可可亞


哈哈!!!! 又是我最愛的巧克力了
這個超好喝的~~~
不會太甜
喝起來口感也滿不錯的











甜橘牛排餐廳
http://www.orange-group.net/index1.php
電話:02-2507-3136
地址:
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1:30






    食記 - 想很久的咖啡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記 - 土城韓式料理"韓香園"




我會繼續把我吃到好吃的分享給大家^o^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