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一陣子我都會去報到的店
我超愛的

之前最高紀錄每各禮拜吃一次
說不定有根柱子是我貢獻的喔^^





一坐下水馬上就會送上
效率超棒~~~~~




早午餐(培根早餐)



有法式吐司、培根、馬鈴薯、兩面煎(蛋)

麵包方面有(貝果、法式吐司、風車、歐式麵包、烤土司、鬆餅)可以選擇
這次選擇了法式吐司,這是甜的上面還有灑甜甜的糖粉

他的培根當然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
他是真的可以吃到肉那種一絲ㄧ絲的感覺

馬鈴薯是用炒的吃起來很鬆軟、很香喔!!!!!

蛋的選擇有(炒蛋、全熟、兩面煎、太陽蛋)
蛋就是一般的荷包蛋
只是因為沒點過所以點的,看到的瞬間也傻眼了
所以我比較推炒蛋



瑪迪瓜炒蛋早餐



有墨西哥青辣椒、起司、炒蛋、馬鈴薯、貝果

他的炒蛋是搭著青辣椒、起司去炒的,真的有點辣
如果不吃辣的人還是不要嘗試
(蛋的選擇跟上面一樣)

貝果我選擇的是全麥的,我覺得全麥吃起來比較香
(選擇跟上面一樣)



義式香腸早餐



有香腸、貝果、炒蛋、香腸

他的義式香腸好吃,我覺得有些香長多吃幾口就會膩
這各不會喔!!!!!!

炒蛋他的但用起司去炒的
所以可以吃到濃濃得起司味喔!!!!



貝果的都會附一盒奶油
他的奶油吃起來真的很不膩
超有把他都吃光光的欲望
但是為了不讓體重+++++++ 所以克制了





凡是點早午餐的都會有季節性水果(柳丁)
還由柳橙汁ㄧ杯,可以吃到果肉喔!!!!!!





飲料(冷熱咖啡、冰奶茶、熱紅茶、柳橙汁、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)
※冰咖啡、冰奶茶不可續杯喔!!!!!!!!!!!!!!







三明治(嫩烤雞胸肉三明治)


均附薯條喔!!!!!

麵包也是可以選擇的(貝果、法式麵包、風車)
這是貝果,都來這了當然要吃它的招牌貝果囉!!!!

附的薯條真的很酥脆
味道有一點像M牌的薯條
但是吃起來比M牌還滿足
因為他薯條比較粗一點


這不是套餐喔!!!
所以不會附飲料

套餐要+60
飲料(冷熱咖啡、冰奶茶、熱紅茶、柳橙汁、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)任選其一
※冰咖啡、冰奶茶不可續杯喔!!!!!!!!!!!!!!






店內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去的是台北車站京站店


N.Y. BAGELS CAFE

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index.asp
電話:2552-6880
地址: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
(京站)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 08:00-23:00
週五至週六 08:00-24:00

 


我覺得還是打各電話先預約比較好
不用等很久
沒預約大概都會等至少半小時喔!!!!!!!!!!!
不喜歡等的感覺得人還是預約吧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食記 - 甜橘餐廳
 
食記 - 想很久的咖啡弄
    食記 - 土城韓式料理"韓香園"





我會繼續把我吃到好吃的分享給大家^o^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