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怎麼辦想到一個月後....我就好難過喔!!!!!!!!!!
之後大家還可以像這樣一樣常聚在一起嗎?!


我真的好捨不的你們大家
親愛的妳們.....我愛你們







采凌....
謝謝妳~~~
這四年來你是我最貼心的朋友
也謝謝妳為了我做了那麼
愛妳喔♥♥♥






阿雀....
雖然妳沒有每個聚會都參加
但我體諒你....我知道的^^
謝謝妳曾經在我難過的時候...還安慰我♥♥♥






吳果子呀.....
妳阿...我很擔心
妳真的要考慮清楚知道嗎!?
還有...受委屈不要往肚裡吞
要跟我們講~ 知道嗎♥♥♥






婷...
我不知道你之後會不會回家住
但是不管你住哪都要跟我們聯絡
知道嗎♥♥♥





飄...
之前雖然有一段時間斷掉過
但是我們兩個可是逛街最心靈契合的搭擋
還有..妳家離我家最近
不要這麼近救孩都沒有連絡喔♥♥♥





唉~阿蓉...
說真的10年的朋友真的不簡單
而且又同校同科同班
這真不知道是哪來的緣分
我只能跟你說..加油點吧♥♥♥





老闆娘...
妳是我談心是最好的對象了
碰到妳我什麼都講出來了
而且有時候一個眼神就知道我在想什麼
妳對懂我了♥♥♥

馬子呀....
妳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良家婦女
找到伴要記得跟我說一下喔♥♥♥



大家我都很捨不得((嗚嗚嗚嗚........
一個月後不要就當陌生人喔!!!!
要記得常跟我聯絡感情

大學四年...說長不長說短不短
而且這四年裡跟大家發生了好多事
每件事都是無價的珍貴

在講下去我真的都要哭了.....

就這樣
愛妳們喔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