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看看豐富的一桌菜


吃了很多地方的韓式料理
想不到土城也有好吃的韓式料理
土城可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壓^^



韓香園的廚師可擁有35年的韓式料理經驗喔!!!!






首先是韓式料理最基本的"小菜"



有涼拌海帶、kimchi泡菜、涼拌的甜不辣


我最喜歡吃涼涼的涼拌物了
所以不管吃得多飽我都會把他吃光光




"石鍋拌飯"



這是吃韓式料理的基本配備
裡面可以吃到很多的蔬菜
而且底面會又一點點的鍋巴
要有鍋巴才會香又好吃
還有不能少的就是韓式辣椒醬
這樣搭起來才是完美






"辣炒年糕"



一點點辣辣的
吃起來QQ的
炒年糕是我最常回味想吃的東西
QQ彈牙最好吃了





"海鮮煎餅"



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學他的做法
韓國的煎餅就是無敵

這個海鮮煎餅裡面也可以吃到一點點海鮮
吃起來也不會有麵粉味





"炒梅花豬肉"



這個真的超級好吃
超下飯的....
他的肉非常的嫩,完全沒有炒老掉
他一點微微的辣,吃起來更加開味
肉炒的都很入味,很好吃




"辣炒章魚"



喔~
這個我真德覺得好辣喔!!!!!
可是很好吃,所以在辣也都要吃下去
一樣是很下飯的一樣菜





"銅盤烤肉"



把醃過的肉放到上面烤真的很可口
而且肉的油逼出他會流下去
所以吃到都不會油膩膩的













這裡東西都很好吃
而且也不會等很久
會想讓人再回鍋去吃的餐廳



韓香園

土城中央路二段149巷5號1樓



想要吃到關於韓香園的東西可以GOOGLE一下




食記 - 甜橘餐廳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食記 - 想很久的咖啡弄


我會繼續把我吃到好吃的分享給大家^o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