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春川"是韓國的地名,"達卡比"就是辣炒雞排
"達卡比"跟韓文發音很像
老闆娘說會取這名字是因為台灣沒有這種東西
不知道中文是什麼,所以就直接音翻囉!!!!!

這家店不大,所以呀!!!一定要先預約才可以喔^^
不然去了也沒用,老闆會說沒位子了.....




一進門坐下,店員就會拿紅通通的圍裙給我們穿上
這樣可以保護水噹噹的衣服用髒





首先..吃韓式料理,少不了一碟又一碟的小菜
(左起)涼拌豆芽、雞蛋捲、豆腐、(右上)甜不辣

他們的小菜跟外面有點不一樣,一般都是涼拌豆芽、泡菜、辣蘿蔔、涼拌海帶芽等....
他們有花樣男子具俊表最愛的雞蛋捲... 甜不辣他有加洋蔥,真的很好吃
我們把他都給吃光光了....他們小菜是不續盤的喔!!!!





沙拉

他們沙拉是打他切成條狀,包成一束..在配上黃色的醬料
我也不清楚他是什麼醬,但類似沙拉醬又好像不是
但是總歸一句很搭嘎喔!!!!





豆腐鍋

紅通通感覺是不是很辣的fu呀~
no no no~ 他一點而也不會啦((我覺得拉^^
但是連我不太敢吃辣的朋友也覺得ok!!!
都咕嚕咕嚕喝下肚去了

這都腐鍋的湯頭真的很甜,裡面有很多菇、豆腐、蛋花
滿滿一鍋都是....


他們的鍋呀...是3種輪換,有泡菜、豆腐,好像還有味噌鍋((這我不太確定
下次去想找是泡菜鍋的時候((kimchi giga~~~






主角來了"辣炒雞排"

wow~常聽很多人說去春川一定要是是辣炒雞排,是那裏的特色食物
重點是非常好吃....
身處在台灣的我,吃不到((嗚嗚嗚~~~~
想不要台灣竟然也有得吃~((煙火....

裡面有最基本的雞肉,我們還家店了,年糕、地瓜、起司,這都要在+50大洋

這會有店員來幫忙炒,不用擔心去了不知道子怎樣做...但需要一些些時間拉!!!!
因為家了起司..所以感覺會跟沒加得很不一樣,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感,
年糕地瓜可以直接吃,雞肉建議可以包生菜來吃,我覺得韓國料理的肉..
包生菜吃真的是絕品..可是因為醬料都很好吃吧!!!!


辣炒雞排真點辣,但是真的很好吃,我那很怕辣的朋友,就水辣炒雞排全不吃光光了


我們點的是3人份的套餐,本來他是搭配蔬菜拌飯,
我們+100大洋改成大鐵鍋炒飯



老闆娘會親自炒,我記得有放辣椒醬、海苔..還有什麼我有點忘了
老闆娘就到了很多罐東西下炒

其實吃到辣炒雞排就超級飽了,可是炒飯看起來很好吃
所以還是硬給他吃下去..炒飯裡面有一點點鍋巴吃起來硬硬的口感






這家電我是看到一位嫁來台灣的韓國人妻介紹的
在網路收尋..看大家的評價都很好
所以決定要去吃,真的要提早打電話去預定
我是要去得那禮拜一、二定的,原本要訂禮拜六
但是全部訂滿,禮拜日只剩晚上8:30

我冒著會肥上加肥的危險去吃這麼晚的,但是一切都很值得
下次想去吃他的豬五花..烤的喔!!!!!

老闆娘好像都是韓國人...
吃飯期間聽到很多韓文...好好喔!!!我哪時也會這麼流利呀!!나두..나두...











春川達卡比
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
電話:(02)2523-2073  (需事先訂位
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