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~ 沒有拍內部照...所以就直接進入主題
但可以小小形容一下...其實沒有大一家,但是也算舒服拉^^
吃吃下午茶聊聊天真的到滿不錯的







進主題....
上圖是
檸檬奶油雞鬆餅

他的鬆餅烤的酥酥脆脆的
有濃濃的蛋香味耶!!!!!
檸檬雞就是旁邊的沾醬
他的醬酸酸、又有點辣辣的
鬆餅配檸檬雞沾醬的超好吃~~
我最後明明很飽還把沾醬給吃光光

還有壓!!!!!
他忙旁邊還會附一些些生菜(有醬喔!!!!)






丹麥烤雞三文(明)治

這個...這個...無敵好吃拉^^
他的土司超酥酥脆脆的
他裡面的烤雞又嫩又好吃醬料也很棒

他邊邊有附好吃的生菜棒
紅蘿蔔、小黃瓜、西洋芹
西洋芹好好吃喔!!!!!!((其實我很愛生菜拉^^
生菜棒的底部他有沙拉醬
但是老實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醬耶~
但好吃就是了拉!!!!!!






冰蜂蜜蘋果醋

老實說這我沒喝到
這是朋友點的.....
但是看他喝得津津有味
應該是不錯喝的.....
大熱天逛完街喝真的挺不錯的^^





冰拿鐵抹茶

由於我是抹茶愛好者當然點這個囉!!!
這個不錯喝
只是我覺得太甜了((我吃得很不甜、不鹹
但我覺得還是不錯喝^^

看他的美麗漸層讓我都捨不得把它給攪開來




其實我不是特意要去這家吃的.....
只逛街餓了、累了
像找地方休息+吃東西
所以就看到這家....
一開始我沒抱太大的希望
但是說真的東西真的好吃......

不然不好吃我豈不就虧了
雖然不會很貴
但是不好吃的話
連1塊錢都浪費^^











三皇三家

  地  址:台北市110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
電  話:02-87893388*1958
   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10:00
相關網址:
www.3r3h.com.tw/






  題外話
我的部有明不吃Part.2還欠著
至從畢業後每天真的過著超級忙的生活
只能久久寫一次網誌
嗚嗚嗚嗚嗚~~~~~~~~~~~





如果上面字顏色有不清楚的
麻煩通知我一下喔!!!!! 謝謝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