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標誌是祖母餐廳的標章
中西美食是一家開了20幾年的早午餐餐廳
中西美食是連老外都很愛吃的餐廳
每次去吃那裏都坐著非常多的外國人
可以讓思鄉的外國人慰藉一下思鄉情懷


祖母餐廳我去吃過好幾次了
每次去我都越來越愛他
因為真的太好吃了
我是一個很愛吃早午餐的人
我會到去吃好吃的早午餐
早午餐可以同時吃到很多種東西,又可以填飽肚子
所以我常喜歡^______^


墨西哥烤捲餅(雞肉)


一個超大的烤捲餅+生菜+紫米飯+多力多滋餅乾(沾醬超好吃)

烤捲餅我真的超喜歡
而且分量超大,雞肉內餡滿滿滿


捲餅外還會有一層起司


他的餅乾其實我覺得資起來口感不像多力多滋那樣,只是外型長得很像
至於他的醬料,起來感覺得是他們自己做的
有一點點番茄的酸酸的味道
餅乾沾旁邊小坨的奶油也很好吃喔!!!!!!!!




班尼頓英式鬆餅雙蛋火腿(菠菜)早餐淋荷蘭蛋黃醬


班尼頓蛋+薯餅+麵包(起司+番茄+菠菜洋蔥)+香蕉兩片

班尼頓蛋好吃的地方就是但沒有全熟,蛋白部分則是滑潤順口
他的薯餅炸得很酥脆(重點他一點都不會油膩)
麵包是很扎實的麵包(蓬鬆的麵包和扎實的我真的比較喜歡扎實的)
上面還加了一片起司、番茄、菠菜
不愛吃菠菜的人也可以選鮭魚或者炒蘑菇


早午餐的部分都會附上一杯飲料
咖啡、紅茶可以續杯
冰咖啡、冰奶茶、柳橙汁不能續喔!!!!!!




祖母餐廳的東西我覺得基本上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油膩
對我來說他的分量真的都很夠吃
價位上有很美麗
重點是有一個舒服的環境可以用餐
也可以很舒服的聚餐聊天



內部環境











中西美食餐廳 ←點字可連接網頁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

訂位專線:
02-23699752 (星期六日不接受訂位)

營業時間:Mon.~Sat. am 09:00~pm11:00
 Sun. am 09:00~pm10:00











分享有關韓國事務的地方+我即將去韓國短期遊學的生活

哈那韓國大小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....幫我推一下~我會更加努力去吃好吃的東西分享給大家,謝謝大家^___^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