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咖啡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耶!!!!!!!!!!!!!!!!!!!!


去的是台北車站2樓那家
還好沒有等很久10分鐘左右而已
不然我超沒耐心的說.....



我之前也有去吃過某家
也是需要大排長籠的那家
兩家都很不錯吃


而且分量都大到不行
叫我一個人我絕對吃不完要打包了((哈哈!!!!!



進入正題"咖啡弄"



首先"提拉米蘇咖啡"


要先說旁邊那兩塊餅乾真的很好吃
鹹鹹的、比較硬

咖啡比較偏甜一點,搭配鹹餅乾真的很剛好
不會喝到一半就覺得甜到膩了







"白巧克力咖啡"


他的白巧克力是可以自己斟酌加的量
其實我覺得外面有賣白巧克力的地方真少
早就想要試試了,不然我怎麼喝都是那堤


其實我覺得好喝是好喝拉~~
但是甜滋滋的,讓我這個可以喝黑咖啡的人覺得甜爆
但好喝好喝好喝好喝^^
儘管甜死我還是








"總匯三明治"


超級豐富,分量又好大喔!!!!!
而且他的火腿好火腿,跟早餐店的差好多喔

還有那個肉應該是雞肉
嫩嫩嫩嫩嫩..........是用烤的
超級無敵好吃的肉
肉有醃製過,整塊肉都很入味
超級愛的^^







"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"



其實咖啡弄好像是草莓鬆餅很有名
但是我是香蕉愛好,抵擋不住香蕉的招喚
還是點了香蕉


鬆餅旁邊會有巧克力醬、奶油、一球巧克力冰淇淋

我都這樣吃....
先單吃鬆餅原味
之後單加奶油
然後單加巧克力醬
再者配冰淇淋

之後在兩兩混在一起吃
最後全部都加在一起吃

一點都不噁心
而且好吃到爆炸
我是說真的,你可以試試看呀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要去咖啡弄還是先打個電話預約一下
這樣比較不用花時間去等
等太久火又容易冒起來

所以節省時間就打個電話吧!!!!!!!!!!!!!!!!!





咖啡弄  (← 點下去
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