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那是一個非常愛早午餐的人
因為假日我都睡到飽才會起床的人
但我非常愛吃早餐店的東西,可是往往哈那起床食早餐店都關了

這時早午餐餐廳真的太棒了
只要他們有營業,哈那就有早午餐可以吃



哈那板橋住這麼久,還真不知到板橋也有小溫馨的早午餐餐廳
所以我常常跑到北市去吃^^....



 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




merci cafee剛好在板橋遠百旁邊的巷子裡
那個巷子口有一下全家
在巷子口就可以看見merci cafe的指引招牌喔



走進巷子後,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見merci cafee




 菜單





我點的是早午餐C餐
因為那天去早午餐套餐只剩下C餐了





佛卡夏麵包佐紅酒醋、橄欖油蔬菜、德式香腸、墨魚香腸、太陽蛋


其實我看到太陽但有點傻眼
跟我之前吃得有點不太一樣
因為這就是荷包蛋呀!!!!!!!



我很喜歡麵包沾紅酒醋醬
這樣好好吃喔!!!!!!
而且麵包好像有烤過,所以吃起來酥酥的







甘甜番茄義大利麵

這個我還滿喜歡的....
真可以吃到番茄~~~~~不會只是番茄醬
而且真的不貴...分量還滿大的
經濟又實惠






我點的是早午餐套餐...所以有附飲料
我就+20點紅茶拿鐵

是冰的,但是完全沒有冰塊(貼心!!!)
而且飲料也不會做得好像糖不用錢似的
甜度剛剛好^^.....




假日用餐時間有限一個半小時喔!!!!
他們生意真的很好耶^^


照片中左邊也有提供書可以大家看喔^^
整個裝設就非常舒服溫馨



右邊也有巧思喔



 

 交通資訊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
電話:02 8953 3906
營業時間:一 ~ 日 9:00~21:00

哈那韓國大小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