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其實我是2月去的,但之前有一陣子真的很忙,所以一直沒和大家分享~~~

春天農場的香草廚房,他主要是以套餐為主,點一個主餐,自助吧可以無限量供應






先來介紹自助吧~~



沙拉有多種蔬菜可依個人口味挑選,酱汁種類也是喔!!!!












香草廚房的手工穀物麵包,我個人滿喜歡的



口感還滿紮實,重點是愛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(貪小便宜心態^^)






自助吧除了供應沙拉和麵包外
還有濃湯、甜湯、飯類、麵食、水果、涼拌小菜
飲料有紅茶、花茶.....~

這些都是吃到飽的喔!!!!
種類是不是很豐富呀~~~




來來來~~~主餐:沙朗牛排海路全餐



沙朗牛排、鮭魚、草蝦
牛排我選擇7分熟,我不太敢吃太血腥的
我覺得很可怕,但是很多人都說5分熟很好吃~~~

我超級愛他的鮭魚,間的好嫩
吃起來感覺很新鮮,而且好香喔!!!




看一下其他的主餐(同事點的)

雞腿排海陸全餐


菲力牛排








飯後有飲品、甜點

飲品有花茶、水果茶、奶茶、義式咖啡、歐雷咖啡



我選的是歐雷咖啡~~~
咖啡味真的很濃郁^^




甜品是奶酪



吃起來感覺是他們自己做的~~跟一般外麵口感不一樣
挖的時候不像外面那麼彈,感覺比較堅固
但是起來口感很綿密

他還會附一片手工餅乾喔!!!!



看一下餐廳內部吧!!!






來這用餐憑發票還可以免費遊園區喔!!!
但他們還有給我們一個人一張免費遊園卷
園區裡有射箭、投球、烤肉、咖啡廳、寵物專區、各地名產專區


在動物專區的小馬,好可愛喔!!!
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假的,他都不會動






咖啡廳


咖啡廳裡賣的義式冰淇淋,還滿好吃的喔!!!!





這裡各地名產區,除了賣各地名產外,還有他們自己做的產品
這裡也有賣他們的手工麵包,簡直搶翻,我們想買的都賣完了





看一下園區裡面





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逛逛
離台北又不會太遠

吃飽後,來走走逛逛
還可以幫助消化^^




春天農場
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(近桃園巨蛋)
 電話:(03)350-2953
營業時間:(平日)10:00~21:30 (假日)9:00~21:30
  農場網頁,請點機器人



哈那小姐 韓國。台灣大小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   
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