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台灣已可以吃到韓式口味的炸雞.....
和以往台灣的炸雞不同的地方,是他們有口味的差別
像K牌酥酥脆脆的招牌炸雞也有以外...
還有各式各類特別的口味


在韓國炸雞是喝酒最好的下酒菜(韓國外送很興盛)
所以在這裡聚集了很多的韓國人在這喝酒聚餐
會彷彿置身於韓國似的
因為身邊大約會有兩三桌的韓國人講著飛快的韓文


到目前為止去過了兩次
每次去都是叫兩份套餐
他的超值套餐有(炸雞半份+薯條or洋蔥圈+可樂一瓶)





第一次去是叫洋釀炸雞(小辣) + 甘醬炸雞





(左)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洋釀小辣這麼的辣,吃一塊我就快要撐不住了
我朋友她還吃到流眼淚了

(右) 甘醬不辣,所以吃得很開心^^
他的皮炸得很酥脆,醬汁也都很入味,肉也不會說詐得太老適中





第二次是吃青蔥 + 原味



(左) 青蔥口味他還會給一個醬料,我覺得裡面有哇沙米的味道,但不會嗆
炸雞沾著醬汁+一點點青蔥這樣吃真的很搭,好吃

(右) 原味炸雞就比較一般了,但是真的詐得很酥脆
最基本的炸雞就是要吃外皮酥脆,裡面肉要很嫩才好吃





洋蔥圈和薯條我又忘記拍了,下次再補上.......
但是兩種很好吃,炸的都剛剛好
還會附上醬料給我沾喔!!!!!!


在炸雞上桌之前,他會先有沙拉和小時候愛吃的傳統餅乾(忘記叫什麼???)








現在師大開了這家後,就不用看著韓星代言的CF流口水了
韓國朋友還一再得跟我推薦韓式炸雞很好吃~~
像我是不太喝酒的人,所以就喝套餐附的可樂就可以
如果像喝酒的人,那裏也有滿多種啤酒可以選擇的
這家店的老闆兼主廚就是道道地地的韓國人喔!!!!!!!




台北市大安區城街13巷4號  TEL:02-23631688 
營業時間:二~日 12:00 - 15:00 17:00 - 22:30


福氣韓國炸雞 치킨인복   點選文字可進入福氣韓國炸雞FACEBOOK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