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真的看到有帽無帽的T恤,整各就會大失控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T恤~~~,




↓↓非常素的款式,只有胸前的一個小圖飾







↓↓最常見的胸前一片的英文字母



一件簡單的帽T
下衣搭小格字褲或小短褲+內搭都很OK
鞋子以最近很流行的厚底鞋搭配(左),韓國人大愛的N牌運動鞋(右)
韓國幾乎人人都有的後背包做搭配(左),從去年開始都很熱的信封包(右)







T恤裡面可以搭一件顏色可以跳出來的格紋的襯衫+內搭褲




這樣非常的SCHOOL STYLE
韓國的學生也很常做這樣的打扮
T恤裡穿一件顏色較素花紋也較素的襯衫來搭配
下衣的部分就穿小短裙來做搭配
背上可愛十足的後背包
再加上N牌的運動鞋(前陣子也拜了)
整各就是標準學生的打扮





韓國人最近很喜歡穿有點的小花的到腳踝的襪子
整各就是復古味十足的穿搭




我親愛的老媽非常不愛我買T恤
因為真的太常出現在我身上的
每次都說要買風格不一樣的,結果最後買的都得T恤


但是T恤真的好看又好搭+穿起來又舒服
要搭裙子、褲子、內搭都很好看
包包搭可愛休閒後背包,或者時尚味十足的信封包都很適合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