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間我吃了不知道幾次了,從高中到大學畢業...這家真的超愛~~~
這家店其實不太起眼...但真的好吃又道地





一進門沒多久際會送上四樣小菜


韓式小菜我真的超愛
酸酸辣辣的泡菜愛翻

過沒多就進來了一位阿朱媽,好像是店的老老闆娘
就又拿了幾樣小菜給我們(還親手包給我們吃)


我們點了石鍋拌飯、泡菜鍋、海鮮煎餅、生菜包肉....



生菜包肉(豬肉)

一個要包著大蒜、生辣椒(不辣拉!!!)、紅通通辣椒醬吃才對味
包各種小菜也很好吃喔!!!!!!!



就是要豪邁吃的海鮮煎餅

阿朱媽說壓~~
吃海鮮煎餅就是不要切,用筷字夾多少就吃多少
就是要這麼豪邁的吃

可以沾著旁邊的沾醬吃喔!!!!!!
不沾其實我也覺得ok!!!
他還滿厚一片的~~~~~



石鍋拌飯和泡菜鍋忘了拍近照~~~~>____<
就這樣勉強看一下吧!!!!!!!!



石鍋拌飯(雞肉)
   整鍋滿滿都是菜、肉
   一上桌時我都會稍微在等一下下
   這樣才有好吃又脆的鍋巴可以吃
   
   
   泡菜鍋
   料當然也是滿滿滿
   湯底真的都很甜,每次去都捨不得剩下
   阿朱媽還很貼心的幫我舀





漢江的菜單


怎麼上傳上來後變這麼模糊>"<(喔都ㄎㄟˇ)


太好吃了,所已不知不覺就點了很多
但我們都叫一份分著吃~~~

吃到後面真的肚子快撐爆了
但是這麼熱情的阿朱媽
我一定要把整桌的菜給吃光光




當天我們還遇到屈中恆和他老婆Vicky......
看起來應該也是常客吧!!!!!!





漢江食堂 

http://www.06120413.shopcool.com.tw/
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7號  / TEL: 02-2331-4983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