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看Running man少女時代那集的妞兒、歐吧們
對這個可愛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應該有點四曾相識的感覺吧!!!!!


這裡就是充滿童話夢境的『小法蘭西쁘띠프랑스











先來張...小法蘭西看出去的風景圖,那時是韓國春天了,但還是光禿禿
但景色還是很美吧!!!!!!!








走道入口前,會先看到小法蘭西的招牌牆








這小短坡上去就是入口了








入口處的左邊,就是賣票處

 票價
成人:8000(韓元)
青少年:6000(韓元)
小孩:5000(韓元)







一進去哈那就往這高塔走





這個高塔可以看到顏色繽紛的小法蘭西
好繽紛、好可愛、好童話






高塔裡的樓梯,牆上都充滿童話的彩繪喔!!!!!
可以邊爬樓梯邊欣賞






我知道每個女人看到這個景象都會為之瘋狂
好童話喔!!!!!!!







這裡畫的話都好有歐洲風~~~~






這裡牆壁充滿了盤子
這裡的桌椅好像都是骨董耶~~~









這些東西看起來都有點歷史
所以我很不懂得,為什麼沒有做區隔
甚至我還看到有人直接去按琴鍵,或者直接坐在椅子上拍照
這些舉動讓我非常得訝異!!!!!!!!






各位看看這牆上
掛滿了滿滿的簽名板

沒錯!!!這裡有很多韓劇在此拍攝
「祕密花園」、「貝多芬的病毒」......
真得很多現在當紅的明星簽名









這裡展示了很多東西



這全都是雞的藝術品




這裡也有滿滿的盤子裝飾






還有迷你型房子





還有很多的小木偶
他的還會小木偶搭配音樂的表演喔!!!!!






大家如果走累了
也有可以稍作休息的地方
這裡有賣喝的吃的,但我要說實話有點貴
這裡也有紀念品店







這裡的主角小王子




有各種小王子的畫喔!!!!!!!!!







這個鐘呀!!!!聽說如果情侶去敲
就會一直相愛喔!!!!!不知道準不準

雖然哈那單身,我也硬是去給他敲一下






這可愛的充滿童話的地方
雖然不是很大,但有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可以看

去韓國玩的朋友不訪也可以去走走看看
去韓國不只可以逛街買東西,也有很多地方值得去看看




地址:京畿加平郡清平面湖畔路1063号
電話:+82-31-584-8200  
 
網址:
www.pfcamp.com (韓文)

搭車資訊下次會仔細為大家介紹喔!!!

哈那韓國大小事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吃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